最新消息 首頁 / 最新消息 / 消息活動
2017-06-07
寶協今日有廈門市珠寶協會來訪,馬理事長偕同邱顧問與王秘書長親臨迎接駱理事長及奉秘書長,雙方相談甚歡

寶協今日有廈門市珠寶協會來訪,馬理事長偕同邱顧問與王秘書長親臨迎接駱理事長及奉秘書長,雙方相談甚歡。

廈門的珠寶市場為內地未來主力市場,馬理事長為會員拓展多方商機,特與駱理事長商討合作與配合,期待雙方會務能更進一步的接觸。
駱理事長讚賞、肯定台灣擁有新創設計的人才、設計宏觀且突破舊式思維,絕對是做為學習成長的最佳典範。

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與 中華民國寶石協會 締結為 姐妹會,並討論未來廈門市珠寶展的合作方案及內容!

馬理事長、駱理事長推動業界發展不遺餘力,以促進文化、商業交流,為珠寶業界創造福祉、帶來福音,更讓協會的會員無後顧之憂!目前雙方初擬七月初舉行正式的 締結儀式,詳細日期會再公告,望請協會的好朋友們給予肯定、支持!